Krystal龙闪闪

墙头众多

7月24—7月27北宇龙哥微博互动发糖总结

终于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

瞎子爱哑巴:

我已经被居老师搞得好几天睡不好觉了,今天更是夸张,中间睡了两个小时然后一直激动到现在。有很多观察力过人,逻辑清晰的太太把糖分析出来了,我太激动了,所以随手马一下我这几天吃到的糖,回顾一下被居老师搞得睡不着的几天晚上。


7月24日


农夫山泉官宣居老师为水溶c100代言人,随后居老师工作室等接连转发,当天居老师27次上下微博,但并没有转发代言。
当天19:40,缉妖法海传官微放出居老师为其拍摄的宣传视频。该视频极有可能是居老师在北宇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己主动拍摄的。
当天晚上镇长直播,北宇一共评论了六次,其中在21:49和21:52两次cue龙哥,这是北宇从7月10号红黑双堡推广后第一次cue龙哥(这个互动可能不准确),打破了与居老师微博不互动了局面。并且北宇在直播中送出了66个芒果和66只毛猴。除此之外,北宇还在自己超话中极其兴奋的回复了17条微博。


7月25日镇魂收官


19:48北宇发长文,文中十一次cue龙哥。
21:38龙哥发微博
21:57北宇发表情包评论龙哥
22:24龙哥发表情包评论北宇
这是第一次两个人互相用表情包评论。
到此,经过24日晚,北宇和龙哥两个人,以龙哥的主动打破了宣传期的密友的魔咒。很明显,在龙哥宣传视频放出来之后,北宇一改之前回避的态度,主动cue龙哥。25日晚上两个人的互动也证明了这点,对于两个人来说,营业期什么的,根本不存在,两个人都是真心实意的对对方好。


26日晚上到27日凌晨


26日晚,北宇出现负面热搜,且持续占据热搜榜前几位。北宇从21:08到22:01持续上下微博,22:01之后没有再上线。
龙哥从晚上20:35到23:38反复上下微博。
21:32朱一龙八百万福利进入微博热门话题。
然后,让我睡不着觉的地方来了。22:32,龙哥带自己超话发800万福利微博,同一时间(真!的!是!同!一!时!间! 就是22:32),朱一龙代言农夫山泉、朱一龙语录、白宇注意格式、全世界最好的白宇、白宇法海传、白宇超话、白宇白主播等多个话题进入微博热门话题。
22:54镇长突然发微博,放出视频,并艾特全体演员。多位演员纷纷评论转发。
到23点左右(我不确定具体时间),白宇负面热搜已经撤到了14位。
23:32,朱一龙代言农夫山泉水溶c100再次进入微博热门话题。
27日凌晨01:14,化妆师鹏鹏鹏鹏配合朱一龙八百万福利发微博,但这条微博现在已经删除了。
02:16到02:24,龙哥微博上线。
02:34,朱一龙许你浮生若梦进入微博热门话题。


这一系列操作之后,我几乎要给居老师跪了。我之前一直抱着有糖就磕没糖就跑的原则磕他们俩。现在我感觉我完球了,要被他们俩圈的死死的了,睡觉是不可能的了,出坑也是不可能的了,坑底躺平。

评论

热度(182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