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tal龙闪闪

墙头众多

想搞小鬼王
赵云澜穿越回一万年前,遇到嫩嫩的媳妇,天真无邪的小鬼王“恩人我该怎么报答你呢”
“报答?简单啊~你把衣服 脱 了给我看看啊~”
杂草荒芜的野外,小鬼王懵懂的解开自己的衣带,一件件的脱下衣物“还要脱么?昆仑君想看什么呢?”
“我想看的就是纯粹的你啊~”
小鬼王想“他是想要了解真正的我啊~”开心的扒 光 了自己,肤白貌美大长腿~

“我也想了解纯粹的昆仑君啊~”
“好啊~你来帮我吧~”
小鬼王开心的扑进赵云澜的怀里……


感觉赵云澜在骗小孩啊😂虽然一万年后还是自己媳妇~

评论(1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